红豆永远爱02

02的darling是产ZR和DC糖的园医党

天使们的生活(11)不一样的国庆节

此文包含ZR和DC的糖,各位可以仔细品味一下[偷笑]作者渣文笔,可能会有一点ooc见谅哈~(尽量不ooc啦~)
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来看正文吧!

---分割线---

「这里…就是中国吗……」Cathy来到一个从来没有来过的国家,感觉整个人都不一样了。「真的好壮观啊!」

T3的机场已经让他们激动不已,那到了重中之重他们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的?

「竟然来到了我的国家,那就让我来带你们玩吧!」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在他们的耳边响起

「是…」

「作者吗?…」

所有人从来没有那么同步过,他们一起转过身,看见穿着背带裤的作者笑着说。简直跟Eddie的穿着一模一样,只有衣服的颜色是不一样的。

「喂,别瞎想,我只是喜欢穿背带裤而已。」坐着说着,小声的说了一句「而且,Eddie我已经给你安排cp了,不用担心啦~」

「好了,下一站,我们的天安门!」作者带着他们走过了许多中国的有名誉的地方,终于到了天安门成楼前。

中国的国庆节简直是让他们大开眼界,所有人像中国人样---挥舞着五星红旗,跟着哼起了中国的国歌。

这一天,在国庆的烟花下结束了…那烟花…像他们每个人一样---有自己的特点。

---分割线---

强行让他们爱国,这是一个爱国篇,好像没有写糖…我明天写吧!绝对写,作为今天的补偿!(我是一个没有食言的作者!🌚我没有打脸!🌝不愧是我!✌)

好了,请各位给我这个没有食言的作者点赞评论推荐加关注吧!阿里嘎多欧赛义马斯!

爱你们~😘么么哒~❤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