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永远爱02

02的darling是产ZR和DC糖的园医党

天使们的生活(12)奇迹般的巧合

此文包含ZR和DC的糖,各位可以仔细品味一下[偷笑]作者渣文笔,可能会有一点ooc见谅哈~(尽量不ooc啦~)
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来看正文吧!

---分割线---

昨天怎么这么草率的就结束了?

哈!放好没有,因为…有一件重要的事我没有说(哈哈哈,我好皮!)

昨天,在那个放满烟花的地方,Danny计划的时间终于到了,他就是想在这个时候……

Danny现在十分紧张不知道是说出来还是等到回去的时候说…可是---这是唯一的机会!

Danny红着脸拍了拍正在疯狂尖叫的Cathy的肩膀,Cathy回过头,看着他不寻常的脸,说到

「Danny,你怎么了?发烧了吗?」

Danny摇了摇头,现在比较安静,Danny把一封信交给了Cathy

「虽然…很短,但是…还是想你好好读一下…」

Danny低着头说

Cathy接过写封信,这是一封跟精美的信,她小心翼翼的打开了写封信,Cathy不负Danny的期望,认真读了这封不用运费的信…

「Danny医生…」

Danny笑了笑,一下子抱住Cathy,说:

「Cathy,和我交往吧!」

Cathy的脸一下子红了,没找到…居然是Danny先告的白!明明她也也想告白的!

「好…好啊…」

---分割线---

好久没更DC的糖啦!(虽然有点草率)但是我还是照着约定更新啦!!!不愧是我!!!

各位记得给我点赞评论推荐和关注哦~阿里嘎多欧赛义马斯!

爱你们~😘么么哒~❤


评论

热度(15)